実写

深红深

深红同人 自我感觉文笔烂,随笔,可能会OOC致歉

  那天他们决定去看海了,雨蒙蒙的,海浪一进一退,他们几乎同时抬起头,看了看天,再回眸看向彼此,在脸上夕阳映红了红莲的脸颊,光很耀眼,映照着好像有晶莹的泪挂在眼眶上,对着光,他的视线模糊了,抬头向深夜看去,深夜的目光自始至终落在那人身上


     …渐渐的,退朝了,浪潮正往相反的方向冲去,时间不可逆转,世界的破灭或许是必然。从刀插入破灭的穴口之时,就注定会背负全部罪孽。红莲知道可是别无选择,当红莲问出自己为什么还活着的时候没人应答他,昔日的同伴离开人世,亲人的离去,爱人的祭献,他选择背叛挚友的约定。十几年时间很长,可怎么回忆出快乐的时间很短。海浪涌起时,那年无能为力的光景似乎浮现眼前。


许久,深夜:

“表面很嘴硬,可是内心还是柔软的”


 “你好恶心。”


   顺着红莲的脸颊似乎滑落了什么,不知是雨还是泪。红莲稍稍低头慢慢想深夜走去,深夜有些诧异的向着那人走去,海平面上的夕阳映出最明亮的光在两人不断靠近的身体间变换着形状


   天暗了,海滩上有两人紧紧相拥。

红莲紧紧抱住深夜,生怕他又像那年一样,伴随着心里的一丝抽痛而离去。



   海滩上相拥两人的身影停留许久

评论

热度(6)